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领导班子元旦节前慰问贫困户巩固精准扶贫成果

【字体: 打印
2017-12-29 18:12

元旦将至,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巩固精准扶贫成果,12月27日下午,三亚市财政局局长王瑜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扶贫工作组成员前往天涯区高峰抱前村黄爱花家走访慰问,给他们赠送了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祝福。

  王瑜与黄爱花母子亲切交谈,了解黄爱花的身体情况及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靠自身努力和辛勤劳动增加收入,在脱贫的基础上实现发家致富。黄爱花拉住王瑜的手,哽咽的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这一年多来她的房子也修好了,羊也养起来了,自己几十年的病也治好了,儿子也变的上进积极了,通过养羊、打工、入股等脱贫措施,自己的腰包也鼓起来了。

  今年,市财政局根据《三亚市财政局2017年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继续加大精准扶贫力度,做好对天涯区抱前村贫困户黄爱花的精准帮扶工作,扶贫工作组多次走访黄爱花家,对黄爱花母子深入讲解扶贫政策,结合其实际情况帮助寻找脱贫渠道,制定帮扶计划,帮助其种植、养殖,增强造血功能,切实把各项帮扶措施落实到位,黄爱花家今年人均纯收入达到12040.95元,成功实现脱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