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市财政局积极开展搬家式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祥和整洁过大年

【字体: 打印
2018-02-14 16:27

   为积极响应我市正在开展的"社会文明大行动 祥和整洁过大年"主题月活动号召,营造文明整洁的环境,25日、12日下午,我局组织干部职工160人次到新月社区、局办公大楼和局属五个宿舍区开展搬家式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干部职工们带着扫把、簸箕等清扫工具,以科室为单位到各卫生责任片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针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绿化带、停车场、不易发现的垃圾死角等区域,特别是周边沿街商铺、居民小区新增的卫生死角及卫生清扫不到位的区域开展全面细致的环境卫生清洁工作,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春节前"搬家式"大扫除。

   

   

   

   

    在各个卫生责任区,大家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兵分几路热火朝天地进行地毯式清理,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清理每一个卫生死角,重点清除积存垃圾,清理周边绿化带里的杂物,清除室内、楼道、外环境的积存垃圾和污物;仔细清扫了主干道落叶、树枝、烟头等杂物,全面提升环境卫生。

   

   

    经过大家的努力,新月社区、局办公大楼和局属宿舍区的生活垃圾、落叶纸屑、烟头杂物等都被清理一空,环境整洁焕然一新。

 

本次大扫除行动是贯彻落实好全省社会文明大行动动员暨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和我市有关要求的一项具体举措,在新春来临之际,为我市营造文明有序、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和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奉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