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三亚市财政局 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社会文明大行动暨创文巩卫工作会议等相关会议精神

【字体: 打印
2018-03-07 16:02

32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沈晓明省长在三亚调研讲话精神、全市社会文明大行动暨创文巩卫工作会议精神、三亚市双十行动暨投资项目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市总河长会议精神以及全市科技创新暨卫生健康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瑜主持,全局处级以上干部以及主要业务科室科长参加此次会议。

王瑜局长要求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紧紧围绕当前全市社会文明大行动、双十行动等重点工作要求,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全力保障全市各项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各项财政改革,扛起争当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的财政担当。一是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水平,确保用三年时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目标,按照相应比例增加安排资金用于保障全市社会文明大行动暨创文巩卫工作。二是全力保障十行动资金需求,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是各科室要随时掌握分管预算单位的项目进展情况,建立“双十行动”绿色审批通道,在保障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资金拨付效率。要督促单位提高工作效率,及时提出用款申请,申报用款计划,并建立跟踪制度,提高支出督导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