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严朝君主持召开七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03-01 16:22

强化改革责任担当

确保各项改革落地见效

黄少文阿东容丽萍出席

2月26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严朝君主持召开七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传达学习七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第十次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四个着力”和“三个更”的要求,强化改革责任担当,不断将改革推深做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关于改革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决定要求在三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确保三亚确定的各项改革落地见效。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三亚市委关于七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及职责分工的通知》《三亚市各区党群和人大政协工作综合考核评价暂行办法》《三亚市域公共交通体系改革方案》,审议并原则通过《三亚市关于进一步做好被征地农民生活保障和经济发展的意见》《关于引导城乡居民合理使用征地拆迁补偿费的意见》。

严朝君指出,各区、各专项小组、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七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第十次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刘赐贵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四个着力”和“三个更”的要求,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关于改革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决定要求在三亚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确保三亚确定的各项改革落地见效。

严朝君强调,要抓紧梳理去年确定事项的完成情况,已经推出的改革方案要加力推进,还没有完成的改革任务要紧抓快干,已经落实的要巩固成果,形成经验的要总结推广,做到改革发力有声势,推进有力度,亮点有影响。同时,要抓紧谋划今年的改革要点,对标承接省委部署的任务,同时要着眼于人民群众反映强烈、制约三亚发展的突出问题,实施更加精准、更加配套的改革举措,多推出具有三亚特色的改革。

严朝君强调,要强化督察问效,让督察问效成为推动改革的重要抓手。改革督察要扩点拓面、究根探底,既要听其言,也要观其行、查其果。对不作为的,要抓住典型,严肃问责。对勇于改革、成效突出的干部要予以表彰鼓励。要通过督察落实,不断加快改革进程,使改革成效早日显现、早日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市领导黄少文、阿东、容丽萍、任笑竹、邓忠、陈小亚、傅君利、尚林、许振凌出席会议。

(三亚日报张雪锋刘少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