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严朝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02-28 09:30

严朝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海南省工作动员会精神

阿东出席 黄少文容丽萍列席

2月27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严朝君主持召开七届市委常委会第64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组长武在平同志、省委书记刘赐贵同志在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海南省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海南省工作动员会精神上来,全力配合做好巡视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中央巡视组就进驻开展党的十九大后的首轮巡视,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净化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主动接受和积极支持巡视监督,全力配合做好巡视各项工作。

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严朝君强调,全市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第十二巡视组巡视海南省工作动员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坚决立行立改,从严从实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建立整改台账,逐个督促检查,确保中央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得到全面整改落实。同时,要以这次中央开展巡视监督为动力,全力推动“双十行动”、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社会文明大行动、新一轮“创文巩卫”等重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来体现三亚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市委常委任笑竹、邓忠、陈小亚、傅君利、陈正光、尚林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市政协主席容丽萍列席会议。

(三亚日报刘少珠陈吉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