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严朝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持续强化作风建设

【字体: 打印
2017-11-15 16:17

严朝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持续强化作风建设

  11月13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严朝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要求全市领导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严朝君强调,市委常委会、市委理论中心组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拥护、衷心爱戴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我们党当之无愧的领袖,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全市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做到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决定要求在三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不懈改作风,持之以恒转作风,巩固和拓展作风建设成果。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研究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三亚各级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具体措施和办法,集中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现象,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实干之风,大力倡导“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切实加强监督检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落实、取得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严朝君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深入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确保宣讲覆盖到全市所有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工作,宣传要做到更广、更深入、更细,营造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同时开展好集中学习和自学工作,并抓好对各区、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情况的督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少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岩峻,市政协主席容丽萍,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亚辉,市委常委任笑竹、邓忠、陈小亚、傅君利、陈正光、尚林等领导参加学习。

(三亚日报 张雪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